今年過年三阿姨及小阿姨改送禮物給哥哥,而且這個禮物還是哥哥的超級最愛,是什麼呢?馬上來揭曉,噹噹~~

 

扇形車庫+火車頭造型迴力車

DSC04248.JPG  

哥哥從小就愛火車,連去外婆家都一定要去公園看火車,只要有火車看很難要他乖乖回家,所以三阿姨一看到這套玩具就決定要送給哥哥,哥哥每天只要在家一定要玩,而且還會自己編劇情自己演出,像是把兩個火車頭前後排,然後拿著前面的火車說:我不能動了,接著拿著後面的火車說:我來救你了,我幫你推,接著把扮演障的火車頭推回車庫後還會讓火車說:謝謝你幫我,不客氣等。

  

最近的哥哥如何呢?

很愛問這是什麼,媽媽跟他玩起這是什麼的遊戲,到最後我喜歡抱著他,指著他問:這是什麼?他會回答:心肝寶貝;

還是很愛吃水果,第一次見識他吃水果模樣的大人總會驚呼:沒見過這麼愛吃水果的小孩;

很會討價還價,要他停止他不想停的動作時,大人說不行會一直說可以啦;拜託

目前為止算是個有禮貌的小孩,會說謝謝,對不起,請過來,請幫忙

很會管妹妹,妹妹不可以這個,不可以那個,妹妹你還沒長大不可以吃什麼..

仍舊是狗都嫌棄的年齡,一旦拗起來大人都忍不住想捉狂,有前輩說三歲後會比較好溝通,希望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u168 的頭像
    syu168

    單純的幸福

    sy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