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23.JPG 

買的時候還不知道老二的性別, 但老爺跟我第一眼就看中這黑紅搭配的色調

 

哥哥的第一部嬰兒車是知名的據說是皇室御用的品牌,這牌子在台灣售價不便宜,是奶奶送給哥哥的,要是我是捨不得花這大錢的,這款強調的是輕僅有3.9公斤,媽媽一個人時抱著寶寶也可以輕鬆的攜帶,推出去外頭時我覺得在像購物中心那種平坦地面推行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如果在一般路面那種有高有低的地方,要下壓把手抬起前輪會覺得不好施力,貓先生則是覺得雖然輕但太低,他要有點彎腰的推,除此之外使用起來真的很不錯,不過什麼樣的屁股坐什麼樣的椅子,哥哥肯定不是個大人物,這輛推車在他一歲快二個月時被他坐壞了,因為要輕所以材質不會是用鋼類,哥哥坐車時很不安份常常往後用力撞,久了椅背連接支架的塑膠版被他撞壞了,我只好先用線把椅背綁在支架上,開始尋找另一款推車。

 

   

 

這次要選購手推車時決定參考歐美的品牌,比較過後就選了Maclaren Quest系列,雖然光手推車就重達5.5公斤,但是他的支架真的比較穩,哥哥從小就算個有份量的小傢伙,日系推車最重的寶寶重量,建議只到1718公斤,而這款可以坐到25公斤;再來推車本身雖然較重,但我們把哥哥放上去試乘,老爺跟我都覺得比原本的推車好推,而且我竟然可以單手推而不太會彎來彎去,老爺說推車把手高度也適合他的身高,而且我們對原推車一直很有微詞的不平路面的行進,這款車也讓我們很滿意,要上人行道只要把手輕輕下壓很快就可以把前輪抬起,我想或許是我們一家都太金剛了,秀氣款不適合我們,而且這款手推車也可以單手操作,收起來後還有條背帶可以方便當爸爸的扛在肩上,結論是這款推車我們真的很滿意,雖然前陣子有發生夾手新聞,但我覺得收車時本來就要注意小朋友的安全了。

 

原本的手推車,雨罩要另外買,如果要合尺寸同品質的還要近千元才買的到,且安裝較不便,這款推車雨罩是附贈的,只要將雨罩的四個環扣在手推車上即可(上下各兩個在兩邊),這次去上海碰上雨天,方便了不少,安寶也沒被淋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u168 的頭像
    syu168

    單純的幸福

    sy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