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325.jpg 

哥哥出生後,防蚊成了很重要的課題,哥哥一被咬就會紅腫好幾天才消腫,但未滿週歲又不敢給他擦防蚊液,在嬰兒用品店看到防蚊貼就買來試試,小小一盒只有十來片就要近一百元,打開後有很重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嗆鼻,到台南關仔嶺遊玩還是被小黑蚊叮了幾個包!

 

某天上班時公司同事發來郵件要團這個紫色幸運草防蚊貼,一開始我沒看過這個牌子也不知道好不好,但同事掛保證她去深圳出差貼這個都沒被難纏的小黑蚊吻到,就買了一包試試,一開始我也不確定有沒有用,不過帶安到埔心牧場玩幫他貼了幾片,一直到回到家都沒被蚊子咬,前幾天帶妹妹回外婆家,晚上回家後發現被咬了好幾個包,妹妹是敏感皮膚被蚊子一咬都會起膿包,這幾天我帶她回家一定會貼一片在她身上,貼的這幾天她是都沒被咬了,被咬的反而變成我跟爸比,由此應該驗證蚊子還是有存在,只是改咬別人了。

 

一包60片換算起來單價比嬰兒用品品牌的還便宜,它的包裝是六片一個夾鏈袋裝,沒用到的可以封住保存,打開後有一股淡淡味道,不難聞也不似防蚊貼那麼刺鼻,而且這款防蚊貼是幸運草形狀,貼在衣服上不會像圓形防蚊貼顯得怪異明顯,衣服顏色有配到的話還會像衣服的花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u168 的頭像
    syu168

    單純的幸福

    sy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